艰难复健ing

【Beam X Kit】从前,都有我,以后,也还在

女孩有些娇羞地将滑至脸旁的头发别回耳后,笑着不去看Beam的眼睛,而Beam只让自己的眼神更加露骨,让对方又羞又喜,继续回避着自己的目光。
他为了追这个妹子已经在她常去的便利店蹲了好几天了,就为了一次“完美”的偶遇。如今女生的反应也算对得起他这些天的努力——明显就是对他也有意思,只不过这次碰上了个喜欢害羞类型的,他需要更主动一些:
“要不一起吃……”
手机铃声不讨喜地响起,看见“Kitty”的来电显示,Beam只觉得嘴角一抽。
最好是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然要你好看!死Kit!
“P' Beam吗?”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听见电话那边是女孩子的声音,“麻烦来医务室接一下P'Kit吧。”

两膝都擦破了,鲜红的一片,也分不清是血还是药水。
Beam一进医务室就看见Kit一副惨兮兮的样子,垂头坐在床边,膝盖上的伤口无比显眼。
“咦~怎么搞的你,摔成这样?”
Kit还是垂着头,不去看他,哼哼了什么,他没听清。
“哎,该不是掉眼泪了吧!”
“你才哭呢!”
Kit这才抬起头来,眼里倒是没有泪水,不过亮晶晶的,也叫人看了心底一动。他作势要打Beam,Beam配合地躲闪了几下,眼神微微移开才发现原来医务室不止Kit一人。
“学长们感情真好,P' Beam刚刚都没看见我呢。”
这个学妹大概只到Beam肩膀的高度,长了一双洋娃娃一样的大眼睛,两个麻花辫垂在肩头,真的是超级mini!超级可爱!Beam怀疑自己刚刚瞎了眼了才会没注意到她!
“啊!我肯定是一来先被屋里最丑的吸引注意力了,没看见最美的!”
“喂!”Kit又气的要打他了,可见他盯着妹子也没有要躲的意思,又乖乖地把手放下了。
学妹自然是被这句话逗得很开心,笑了一会儿才又说:“真的很对不起,我已经和P'Kit道过歉了,也和P' Beam道个歉,都是我不小心把学长撞倒了,才惹了这么些事情出来……”
“没事啦,没事啦。我都说没事了。”Kit摆摆手,Beam望了一眼,几不可查地皱了下眉头,“你干嘛还和他道歉啦。”
“麻烦P' Beam来跑一趟了。”
“怎么会呢,单接他可能挺麻烦的,你在就不一样了。不如留个联系方式吧?”
Beam很快从细微的不悦中转变过来,又换上他撩妹的专用笑脸。
不过因为学妹还有事情,简单聊了几句又再次道歉之后也就走了,留下Kit和Beam独处。
短暂沉默后,Kit用脚轻轻踢了Beam一下。
“平时就算了,现在我受伤了哎,有没有良心,还想着把妹?”
Beam想到他等了好久才“偶遇”到的便利店美女,没好气地怼回去:“你欠我的!”
也不等Kit回应,就拿过桌上的棉签和药水,蹲在Kit身前:“手伸出来。”
“啊?”
“我说手伸出来啊。”抓过那人撑在床沿的手掌向上摊开,果然也擦破了一片。
“为什么手上不一起处理了?”真的是从来都不懂得照顾自己啊。
说着就用棉球沾了药水轻轻为Kit擦拭,掌心还有些细小的砂石,也都让Beam小心地清理干净了。
“就……太麻烦学妹了呀……医务室都没人在的。”
所以你就来麻烦我了是吗?
Beam有些哭笑不得,默默地将东西都收拾好放回原处,站起身来,挽住Kit的一只胳膊:
“能走的吧?”
“嗯。”

走是能走,可弯曲膝盖这一动作对于现在的Kit来说显然是一种痛苦。所以这走得实在是很煎熬!很!煎!熬!不管是对Kit还是对Beam。
“还是我背你吧,我怕这样走都要错过明年开学了。”
“嗯,也好。”
Kit倒是一点也没犹豫,马上就配合着趴到了Beam背上。他穿的是短裤,Beam因汗水而潮湿的手掌心就直接托着他的大腿,肌肤相贴,手指莫名的有些僵硬。
虽然一直都躲着毒辣辣的太阳走在树荫下,但不断攀高的气温还是让才走了没一会儿的Beam出了一身的汗。又热又累,Beam觉得此刻并没有比之前的情况好多少。
“嗷,我错了,是我欠了你的。是造了什么孽才要在这里给你当苦力啊。”
“那你放我下来啊!”
说着这样的话,手上却使劲勒紧了Beam的脖子,差点没让Beam带着Kit一起摔了。
“你和Pha都是小恶魔!可怜了我这样的小天使!”
“要点脸吧!你还天使呢?不知道捣碎了多少少女的心!”
“我从来不会让女孩子伤心的好吗!?我是怎么和你们这些恶魔交上朋友的!?”
“那~就要问你自己咯。”
语气要多欠扁有多欠扁,神奇的是Beam觉得Kit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是啊,问问你自己,都是怎么交上这一个两个的损友的。
“话说Pha还是每天去看那个学弟嘛?”
“是呀……我都是为了避免他拉着我一起去才先跑掉的。”
“然后就被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说那学妹还挺可爱的,也许是你的桃花呢。”
“不要,你不要给我乱凑cp了。”
即使是背后没长眼睛,Beam也能知道这会儿的Kit该是怎样皱着眉,又是怎样瘪着嘴。
“为什么呀,超可爱的学妹啊!Kit都好久没有过女朋友了。”
他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啊呀!”一记巴掌带着风却又软绵绵的落在Beam后脑勺上,“你老问我干什么,我不喜欢嘛!你之前说的那个便利店美女呢?”
没有了……现在我心里的账本上已经计作你欠我一次桃花了……
“没呐……没等到。”
“啊……没事啊,你也不是非她不可吧,看你挺喜欢这个学妹的,她也挺好的。不是电话号码都要到了吗?”
“刚刚还说不喜欢呢,这会儿又说人家好。什么意思呢?”
有细小的气流铺洒在他的后颈,Beam缩了下脖子,才反应过来那是Kit的呼吸。
啊呀,小Kitty都好久没有这样躲在他身后了呀。好像上次这样躲在他身后还是几年前,大家都还是小鬼头的时候呢。Pha从高年级那里借了鬼片来看,他俩看得越来越无趣,都快要睡着了,Kit却越看越来劲了,大气都不敢出,扒着他的肩膀只露一双眼睛出来盯着电视。那次啊,因为熬夜三个人还被Kit哥哥教训了一顿呢。还要大早上被罚排排站,Kit的脑袋不住地往前一点又一点,最后靠在他的肩上站着就睡着了。
想着就笑了出来,后脑勺又是毫无痛感的一掌。
“你笑什么鬼啦!”
“我笑你哦,以后怕是找不到老婆了。”Beam轻轻掂了掂Kit,把不知不觉滑下去的人给背正,“这么可爱的妹子送到跟前,却因为害羞不敢勾搭。”
“胡说什么!就你这样的花花公子就能找到老婆吗?”
“其实是太丢脸了吧,”Beam又哈哈大笑了几声,“都是男子汉了,居然还会被娇小可爱的妹子撞倒,哈哈哈哈哈哈哈,走路撞倒,我原本还以为她至少骑了自行车吧!”
这件事情Beam大概可以笑他一辈子,刚知道的时候碍于学妹在场他忍着没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一定要笑回来,多大的人了,居然就叫一个小姑娘撞到地上去了。
“她是跑步!跑步!她还是校田径队的呢!”
大概这次真的戳到痛点上去了,Kit整个人都不安分起来了,手乱挥,脚也乱踢。
“哎!哎!Kit!你真的是不怕伤口痛啊!给我安分点!”
“有本事你就把我扔下来啊!”
什么啊,我关心你哎。
一番闹腾,Beam更热了,汗水把衬衫都浸透了,黏在身上很难受。
真的是被背上人折磨到折寿了。Pha和Kit,自己的两位好朋友,总是让自己给他们收拾烂摊子,烂摊子也就算了,偏偏两个人都一副好孩子的样子,自己收拾残局不说,有时候还得背锅。
哪里是好兄弟啊……分明是俩儿子,还特别熊!
“以后啊,你老婆一定是姐姐类型的,不!妈妈类型的!天天累死累活照顾你个熊儿子。”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以后啊!而且我喜欢小鸟依人那类的……”
“当然会想以后的啊,人生又不可能永远都停在高中。”
“以后……Pha不是说……一起去XX大学学医的吗?”
哎,Kit果然还是被家里人保护的太好了,还是和个小孩子似的,未来什么的,他完全没想过,只想着把小团队维持下去。虽然他也是很希望,以后,以后的以后,三个人都能一直在一起啦,但是未来总是需要规划的啊,不然怎么能走得长远呢。不能总是听Pha的吧,自从Wayo学弟的事情开始,Beam就觉得Pha的智商其实是不足以支撑他们小团队走下去的(暗恋就开始傻,以后可怎么办啊)。
“话是这么说啦,可说不定以后你哥把你叫去继承家族事业了呢。”
他渐渐有些支撑不住了,Kit体重不低,自己也不是多强健的体格,背上的Kit下滑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他只好用聊(逗kitty)天的方式转移注意力,不然满脑子的好热、好累,他快要跪在大街上了。
“又或者啊,把你交出去,和哪家的少爷联姻当个少奶奶,哈哈,没老婆有老公也不错啊!”
“又胡言乱语……我当少奶奶你就去给哪里的大哥娶去被叫嫂子吧你……”
明明苦力都是Beam在出,Kit倒累的很快,声音都一点一点带上了倦意,忽然整个人伏在他背上,下巴枕着他的肩窝。
后背全是汗水,Kit一伏下来,两具身子立马就贴在了一起,有噗通噗通的心跳声,经由他的躯干,传进他的耳里。
那是Kit的心跳吗?还是自己的?
颈侧Kit的呼吸,手掌心Kit皮肤的触感,所有这些他早就习惯的一切琐碎,好像一瞬间都被放大了无数倍,填充他所有的感官。Beam甚至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脖子细小汗毛的立起,手心被汗珠湿润更紧地吸附着Kit大腿的肌肤。
“我要是去给别人当嫂子了,以后……”
“以后?”
带着困意而有些闷闷的声音吹进他的耳朵,像是小奶猫不自觉的撒娇。
不受控制地吞咽,“再不会管你了”这样的话,即使是玩笑话也说出不口了。
Kit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和那些好看女孩子的都不一样,Beam一直都知道。他侧头去看枕在他肩头上那人闭着的眼,说话时不安分的转动的眼球,随之轻轻颤动的睫毛,鼻尖上挂着的汗珠,微张的唇,嘴角的那颗小痣,这些他也一直都知道。
只是他才发现,原来他已经对这一切这么熟悉,熟悉到他只要闭上眼睛闻一闻,就能分辨出Kit身上干净的味道,只要听一听Kit几个字的语气,就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情绪、什么样表情。他也才发现,即使他对这一切都是这么熟悉,可是他永远,永远都不会对这一切感到无趣。这些早已随着岁月融进他生命的,属于Kit的气息,似乎……早就在不知不觉中萌发了名为喜欢的情绪。
他,大概,也许,可能是不小心喜欢上Kit了吧?
微风卷动落叶,掀起小波热浪,热气推挤着两位少年的身体,越热越近,越近越热。
他想起小时候宋干节时被人潮冲散的三个人,Kit湿漉漉的小爪子紧紧揪着自己衣角,脸上挂满水珠泪珠却在他回头的一刻笑出两个深深的酒窝;想起一起打游戏的夜里,三人最终在地板上睡的乱七八糟,Kit贴着他的脚踝:想起上课迟到的边缘,Kit坐在墙头逆着光向他递出的手……
他忽然又想到Kit才刚刚欠下的那朵桃花。
“Kit……你……你想吃冰淇淋吗?”
回应他的是Kit均匀的呼吸声。
“Kit?”
“……Kit,我……”
一直僵硬的手指小心翼翼地尝试移动,指尖的触感让他从掌心一直烧到脸颊。话已经到了舌尖,明知对方已经睡着啦,却还是怎么都说不出来。
“喜欢”这种感觉,似乎一旦觉醒,就只能有增无减。会欣喜自己背上的就是那个人,也会害怕一句话就让一切归零。Beam尝试着在如雷鸣的心跳声里抓住自己的声音:
“以后,不管怎么样……都,都有我的。”
因为,我绝对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end

之前看小说刚看到Beam喜欢Kit的时候我是一脸懵逼,十分拒绝的。
但仔细想想后,我反而很喜欢这种,在一起长大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一个人,迟钝或者怯懦,默默地喜欢一个人,从来不表达。总觉得这才是大多数人的暗恋。
小说里这点感情线翻篇太快了(扶额)只能说四哥太强了,让四嫂马上就忘了旧人(不是
所以想自己写一点。
顺便点名批评一下Pha!
你看看Beam和Kit都是咋给你助攻的!!?你早知道Beam喜欢Kit,你不推俩好朋友一把是什么意思!?是怕三人组变成从人吗!?
不过枇杷要是能有助攻好友的觉悟……就没工程学院的事情了……

小彩蛋:
Pha:“我听见了。”
Beam:(吓!)“什么?”
Pha:“就你刚刚说的,我听见了。”
Kit在Beam背上睡的很熟。
Beam:(卧槽你从哪里冒出来的)(咳)“是啊……就,我们三个要一直这样下去的嘛……咳咳。”
Pha:(怀疑的目光)

以上就是Pha如何发现Beam喜欢Kit的全过程(。

评论(24)
热度(34)

© 不要来掰我的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