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复健ing

【S/E】Mark Says No(又名《爸爸我不同意》

summary:作为Eduardo最好的朋友,Mark不能认可对方的新恋情。
(ME是BFF纯友谊设定
(欢脱OOC

Mark摘掉了耳机,示意明显已经等在身边有一会儿的Eduardo开口。
奇怪的是Sean也在这里,他并不是那种会在Mark工作时老老实实等在旁边的那类人。
“什么?”
Mark怀疑长时间的工作对他的听力造成了什么不良影响,不然他怎么会听见Wardo说出这样的事情来?
然后他看见了Sean搭在Eduardo腰间的手,明白刚刚并不是自己的幻觉。
“我和Sean在一起了,Mark。”
Eduardo很有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语毕转头与Sean对上视线,目光炙热地仿佛马上就要旁若无人地吻到难舍难分。
短短一句话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Mark呆了一会儿才来得及抓住脑中飞速滚动的问句中的某一条:
“我怎么不知道你是gay?”
Sean?那个没节操的家伙绝对是男女通吃,Mark早知道了。但是Wardo?喜欢男人?他之前怎么不知道?
“我之前也不知道!”Eduardo激动地说。他大概把性向觉醒这事儿憋了很久,拉着Mark说了好久。
“你是我们第一个告诉的人,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正常人的反应应该是立马给自己最好的朋友一个拥抱,并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由衷地为对方感到高兴。
但Mark只是微微点了点头,一脸“朕知道了,无事你就退下吧”的神情。
Eduardo没有介意。他和Mark做了这么久的朋友,对于Mark的“异于常人”早已经习惯了。出乎意料的是Sean也没有介意Mark的冷淡。
又闲聊了几句之后,这对新晋恋人就放Mark回他的代码世界寻找理智和冷静去了。
过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或是更长的时间,Mark才处理完Eduardo扔给他的巨大信息炸弹。他猛地起身,差点掀翻自己的电脑椅,抓住了脑子里那个巨大的之前居然被他遗漏的问号:
为什么是Sean Parker?

别误会,Mark欣赏Sean,年少时甚至狂热地崇拜过Sean,他对Sean没有任何偏见。以下要谈的都是事实。
Sean是个天生的花花公子,在Mark觉得女孩子都好麻烦的时候,他已经能轻而易举地同时讨得好几个女孩的欢心。在他们次数不多但每次都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吧之旅中,Sean都表现得和个成功的皮条客似的,在往自己怀里揽人的同时还不忘把别的什么姑娘往Mark怀里推。有一次甚至Eduardo也在!
在Mark印象里,能和Sean交好的人分为两类:永远不会和Sean上床的人以及对Sean的忠诚毫不在乎的炮友。因为一旦Sean在夜里(或许不局限于夜晚)勾搭上一个什么人,结果只有两个:要么就是时不时在双方都乐意时来上一炮的互利互惠,要么就是渴望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却被拒绝的伤心欲绝。他记得自己第一任助理就是这样离开Facebook的。
天啊,他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不幸发生在Eduardo身上?爱上Sean是一件会让人受伤的事情,他得在伤害不可挽回之前做点什么。
他先是和Eduardo在午饭时间好好谈了一下,拒绝了手掌黏在Eduardo腰上的Sean的加入。
“Mark你还好吗?是出了什么事吗?”
Eduardo有些紧张地问,Mark坚持要单独谈谈的态度让他有些担心。
“不,我很好。”
他使了个眼神让仍然在远处徘徊的Sean赶紧走开,才继续说道:
“是你的事情。你不能和Sean在一起。”
“为什么?”
他听起来像是忍着笑意,这让Mark不爽起来,他可是很严肃的,没在和Eduardo开玩笑。
“因为他不是个好选择。你知道的,Wardo,你又不是才认识他。”
“Mark,”Eduardo仿佛叹息一般叫出他的名字,嘴角依然带着笑意,“我知道你是关心我,谢谢,真的。但我是认真的,我和Sean,Sean也是认真的。”
他回头似乎希望能找到Sean,并不知道Sean刚刚已经被Mark用眼神逼走。
“他也许去茶水间了,一会儿他亲自来和你说?”
“不了。”
Mark不需要Sean用那张能把天说破的嘴来烦自己。
我之前曾撞见他在茶水间和实习生接吻,非常成年人的吻。Mark犹豫是否要将这句话告诉Eduardo,也许这能让Eduardo重新考虑他和Sean的关系,意识到Sean真的不是个好归宿,可这可能会让Eduardo受伤。
“你要知道,你说的那些,我也知道的那些,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在他犹豫的时候,Eduardo一句“都过去了”让他实在没必要再去翻Sean的旧账。
他得采取些别的措施。

像是多收集些别人的意见,让Eduardo明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必须得赶快离开Sean。

“你知道Wardo和Sean……”
“知道啊,他们早上来过我办公室了。”
如果是平时,Mark·绝对不出自己办公室·Zuckerberg来Dustin的办公室找他,他绝对会激动地语无伦次。但今天不凑巧,他正抓住空闲和远在巴黎的Chris聊天呢,没什么注意力好分给Mark。
“就这样?你没什么要说的?”
Mark·平时也绝对不八卦·Zuckerberg总算引起Dustin注意。他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认真思索了一番才说:
“没有?”
“没有!?那可是Wardo!那可是Sean!你认真的吗?”
“这和我认不认真有什么关系?只要他们两个是认……”
“就算Wardo喜欢男人,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别这么看我,他喜欢男人,也应该是和Chris这样成熟稳重的靠谱的人在一起才对。Sean他……”
“嘿!”Dustin不高兴了,“我知道你偏心Wardo!可是拆散我和Chris也太过分了!”
而Mark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连对话重点都抓不住的Dustin是不能指望了。Mark拨通了Chris的电话。
没想到连Chris,成熟稳重又靠谱的Chris都不站在Mark这边。
显然Dustin没和Chris说Eduardo和Sean的事情,Eduardo可能想当面告诉Chris。总之Mark破坏了他们的计划。
Chris在电话里不断地说着祝福、恭喜的话,仿佛脱单的是Mark还是怎么的。
“Sean会让Wardo难过的。”
“你不知道,Mark。”
“我知道,这是在明显不过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你们只是决定什么都不做,让最坏的结果有机可乘。”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Mark怀疑Chris可能睡着了或者晕倒了,难道被绑架了?
“我知道因为你们之前发生过的不愉快让你格外珍惜Eduardo,保护欲过度。”
Chris的声音最终还是透过听筒穿了过来。
“可是你看,Eduardo在你这里也受过伤,还是非常严重的那种,现在还不是好好的。他是成年人了,你必须要尊重他的选择。Sean也是大家的朋友,为什么不多给他一些信任?”
Mark举着电话再没说什么。

不过Mark只老实了三天。
不对,明明是Sean只老实了三天。Mark反驳。他盯着玻璃门外正有说有笑的两人,Sean和自己才上岗半月的新助理(女性且长相漂亮身材完美)陷入了沉思。
如果说Eduardo不在意Sean的过去是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那么如果过去从未过去,Sean还是那个浪到飞起的花花公子呢?
Mark忽然回忆起上次圣诞节回家陪妈妈看的电视剧。丈夫背着妻子出轨,在私家侦探的各种证据面前,妻子擦掉弄花了睫毛膏的泪珠,认清了丈夫的真实面目,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开,去迎接新的生活。
他甩了甩脑袋希望可以把这可怕的故事情节再度忘记,但不得不说这给了他一些启示。
私家侦探?不需要的,Mark自己就能做个好侦探。
他飞快地把Sean的邮箱黑了个遍。这一切都发生在Sean就站在离他不足十米的情况下,Mark为自己的心理素质点赞。
遗憾的是,邮箱里没什么有用的证据。都是些工作上的事情,还有些老朋友相互的问候。唯一能引起Mark注意的只有两点:
一、Sean居然还保留着Eduardo几年前写给他的邮件,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内容,都是些生活琐事,属于朋友间偶尔联系时会说的那种内容。
这说明不了什么,Mark告诉自己。多撇了几眼正和美女聊的开心的Sean来增加自己的信心。
二、Savrin夫人居然给Sean发来了圣诞节邀请!Sean还礼貌地回复了,表示自己一定会去。
这让Mark产生了一种孤军奋战的感觉,但英雄多是孤独的,如果Wardo的父母都没有觉悟要去保护Wardo免于情伤,那Mark更要做好这一切。
他又恢复了一些Sean删掉的邮件,确认没有放过任何细节后,他开始黑Sean的手机。
劈腿啊出轨啊之类事件的蛛丝马迹最容易从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中发现。肥皂剧还是能教人一点那么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通话记录中没什么好看的,依旧是工作上的电话占比较高,但如果按照每个号码的出现频率来说,Eduardo赢了。
这依旧代表不了任何事情。即使是在Mark尝试恢复数据,发现Sean并没有刻意去删除任何一条历史记录之后……也代表不了什么……?
他转而去查看Sean的短信,那里居然只有Edurado一个人的记录。他恢复了一个月来Sean删掉的短信,有垃圾广告,有秘书的日程提醒,有朋友的闲扯……还有好几条是Mark之前发给他的。各种各样都有,但独独没有Mark以为自己会找到的内容。
他发了会儿呆,不清楚这会儿自己应该做什么。最后在一种纯属好奇的动机之下点开了Sean和Eduardo的短信对话:
『今天可能有雨』
「我带伞了」
『可是我没有带呀*/ω\*)』
「下班等着我」
不要脸。没伞不会买?Mark强迫自己对着这甜甜的日常免疫,毕竟,Sean那是个撒娇耍赖都手到擒来的家伙,嘴皮厉害而已。
「上次的外卖很不错,你哪里搞得?」
『就知道你会喜欢,十分钟,亲自送到』
又吹?十分钟怎么可能做得到?
「其实你根本已经在路上了吧」
『你很了解我,Edu(❁´3`❁)』
……呃
『为什么你来Facebook却不找我』
『Ծ‸Ծ』
「抱歉?我没注意你在」
『(╥╯^╰╥)这更让人伤心了』
『(;´༎ຶД༎ຶ`)你每次都是来找Mark,我只是顺便的』
「……」
『看楼下』
『快把你丢的Sean Parker领回家』
……
「其实我在想,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呢」
『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
『我们的关系取决于你怎么想了』
「什么意思?」
『你要是愿意我可以现在就去买戒指,不愿意的话,我们还是朋友,偶尔也能聚一聚。』
「别开玩笑了,Sean」
『我没有,我是认真的。』
『我尊重你的一切选择。』
『当然,我知道你最后还是会接受我的』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我没有逼迫你的意思。你也不一定要给我回答的,真的。』
『Eduardo?』
『你不接电话,可以回短信我吗?』
『我有些担心了』
「我没事」
『好的。』
『那明天的午餐?』
「不吃了」
『嗯』
「我爱你,你这笨蛋,现在就滚过来接我」
『马上来!』
『我得给你个终生难忘的亲吻!⊂(˃̶͈̀ε ˂̶͈́ ⊂ )』
「(* ̄3)(ε ̄*)快点」
「明天我得和你一起去公司,把这个好消息告诉Mark」
……
那之后的短信就变少了,毕竟他们黏在一起的时间多了,没必要再发短信。但是腻歪程度令人发指,尤其是Sean满屏飞的颜文字,实在是让Mark眼睛疼,Wardo怎么能聊的下去?
『总觉得Mark最近似乎在针对我』
『我是说自我们在一起以来。可这明明是我表现的最乖的时期了。从追你开始,我就表现得比任何时候都要乖』
「继续乖下去,亲爱的」
「以及那不是你的错觉……但别紧张,Mark只是有些担心我们,给他点时间,他会明白我们在一起有多棒的」
然后又是大段让人肉麻的内容,没什么实质内容,就是两个恋爱中的傻瓜不厌其烦地表达爱意。Mark以为自己会吐来着,但除去对颜文字的嫌弃,他居然还觉得有些甜蜜?
他没法完全还原出当时当地的Sean和Eduardo究竟是什么样的,但从这些零零碎碎的短信,他看见一个他从没见过的Sean。他依然爱出风头,得了便宜还卖乖,偶尔开玩笑般在言语上调戏Eduardo,字里行间都贱得很风骚,但这个Sean敢把一颗真心毫无保留地献上却体贴地为Eduardo留出拒绝的空间,这和以往那些只为了睡一觉而说出来的漂亮话完全不一样。
他回忆着Sean在Eduardo身边的样子。他确实乖了很多,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没有惹过事了,久到那时Mark都还没和Eduardo和好。也许人都是会变的,像是Mark也学会了照顾别人的情感一样,Sean也会变,变得专一长情。毕竟那些不自觉追逐着Eduardo的眼神,情不自禁贴近的身体,还有充满占有欲的手掌,都不是想装就可以装出来的,不是吗?
Mark抬头望向此刻正好结束了和助理的对话,打算进来的Sean。他已经准备好了他的祝福,虽然不是先和Wardo说,但此时此刻和Sean说就等同于和Wardo说了。
他看见Sean朝助理挥挥手,做了道别,然后Sean又对女助理挑了挑眉。
他?对着我的助理?做了挑眉这个动作了?
这绝对TM是媚眼!
Mark收起了脸上才刚刚展现的微笑。他参与过Sean的酒吧猎艳,他清楚“挑眉”
这个动作对Sean的含义,那通常意味着他对猎艳目标志在必得。
见了鬼的一片真心!Sean Parker绝对是个伪装高手!他自己也是个强大的黑客,从他和Eduardo的对话来看,说不定他早知道Mark会来黑他手机,已经提前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Mark你还好吗?你脸色好差。”
Sean走进Mark跟前,只隔着一张办公桌,观察他的脸色,还试图用手探探他的体温。
Mark噌地一下站起来,这次终于带倒了他的电脑椅,吓了Sean一跳,不过Mark没在意。
“你必须得离开Wardo。”
“什么?”Sean一脸的难以置信,在确认Mark确实不是在开玩笑后,他有些生气地问:“凭什么?”
“你自己知道你是什么情况,应该不需要我来说。”
Sean是真的生气了,但最终他开口时,更多的是委屈:“我知道你很重视Wardo,但是我就不是你的朋友了吗?Mark,你为什么不为我想想?”
“如果不是Wardo,是其他什么人,我会祝福你的。”
但是不能是Wardo。
“人都是会变的!我非常确定Eduardo是那个我想为之变得更好的人!我会为他变的更好,我也会让他过得更好。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
“你得离开他。”
“去你的Mark Zuckerberg!你没权利干涉我和Eduardo的生活!”
Sean激动地满脸通红,他绕过办公桌,站到离Mark更近的地方。
“只要他还爱我我就是死也不会离开他的!”
“你只是说的好听。”
Mark哼了一声,这简直是抽在Sean脸上的一巴掌。
“艹!我也是你的朋友!你就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祝福一下你的两位朋友,哪怕并不真心呢?”
你看,这个都不在乎别人真心不真心的家伙,其实是没什么真心好讲的。Mark有自己的一套理论。
“我就是在做朋友该做的事情。防止Wardo受到伤害,组织你犯错误。”
“犯……错误,你……你觉得我要伤害,不,你觉得我会毁了他?”
听起来好像比Mark想象的严重很多,但仔细琢磨一下好像也没差,Mark答到:
“是。”
Sean看上去呼吸有些困难了,也许他不该去刺激Sean的。Mark记得他这里有Eduardo专门为Sean放这的吸入器。Sean却摁住了他伸向抽屉的手。
“这是什么?”Sean颤抖着声音问。
“我问你这TM是什么!?”
这TM是Mark还没来得及关掉的入侵界面。
这时候说“我不是,我没有”也太瞧不起Sean的智商了,Mark选择了沉默。
Sean直接提起他的领子来。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都要黑进我的手机里来?找到你想要的了吗?你这自大狂!”
Mark真的讨厌这种说着说着动起手来的情况,大家又不是没有脑子,靠暴力解决算什么。
他皱着眉把Sean的手掰开。
“我看见你对着我的助理挑眉了!”
Sean看上去不是很能适应话题的转变。
这让Mark也变得怒气冲冲起来。
“我看见你对着我的秘书挑眉了!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每次你就要勾搭上个什么人,而你对事情的结果十分自信,你就会做出这个表情!你已经有Wardo了你个混球!难道你和别人调情却认识不到这一点吗!?”
“我根本他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莫名其妙被吼的Sean更加不爽,以绝对不输的音量吼了回去。
这里已经变得有些太引人注意了。玻璃墙外到处是企图看热闹看的神不知鬼不觉但实际上意图十分明显的程序员。助理小姐姐已经在给Eduardo发短信了。
但事件中心的两人毫不在意。
Mark学着Sean那样挑了挑眉毛。
“这样。”
Sean的脸上大概空白了几秒,像被人安了暂停键,如果不是眼前这件事情,Mark会考虑把它拍下来贴到Facebook的留言墙上。
“我那他妈!我那是!”
等Sean终于反应过来Mark在说什么,他是真的考虑给马克一拳或者好几拳。但是他不敢,而且Eduardo也不会允许的。所以他只是一把抓住自己的头发,还狠狠踢了地上倒着的电脑椅一脚。
“你脑子里都是什么!那只是我得意的一个表情!”
“哦,得意呀。”
Mark不咸不淡的反应让Sean更加抓狂。
“她问我是不是和Eduardo在一起了,我说是的。这才是我得意的原因。”
Mark耸了耸肩,Mark他TM就只是耸了耸肩!一副你要讲我听但是我才不会信的模样。
Sean快要吐血了!他又委屈,又生气!偏偏Mark还油盐不进。一脸淡定的从抽屉摸出Eduardo在Sean每个朋友那里都准备了的吸入器递给Sean。
Sean简直要气哭!
他无法控制地如同戏剧女王一般抢过Mark手上的吸入器扔在一边(是他仅剩不多的理智阻止了他往Mark脸上扔),掏出那个自己一直带在身上的小盒子,把它打开给Mark看。
“既然你已经偷窥过我和Eduardo的对话,你应该知道!我从不拿我和他的感情开玩笑!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这就是证明!”
Mark盯着Sean手里的小盒子,受到了惊吓。原本要怼Sean的话全部都死在喉咙里,憋的他脸都红了就是说不出来,盒子里的三个闪光还晃得他头晕。
是有多高调?多风骚?戒指镶了三颗钻!!!
这就是Eduardo推门进来时看见的场景,两个人的脸都红红的,Mark看上去有些晕乎乎的,Sean则是眼睛都红了——他正对着Mark举着戒指盒,里头的钻戒在光线下闪闪发光。
艹!
艹!
艹!
三个人的心声如此相同。

“所以,Mark确实成功让他们分手了。”
Dustin向Chris讲述了今天一天在Facebook里发生的故事,他夸张的说辞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让视频通讯那边的金发帅哥哈哈大笑。
“他成功了大概有,唔,两分钟吧。”
直到真正的英雄Dustin Moskovitz降临,终结了所有的误会与混乱。

END

短小番外:Flipped

Mark近期很焦虑。
一般来说,Mark有自己的解压方式,埋头工作或是击剑运动,都能很好的让他忘记那些让人心烦的事情。
但是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他不能以任何一种方式去逃避它,他必须得把它做好。
Eduardo要结婚了。
在和Sean共同创造了许多好的不好的愉快的不愉快的回忆之后,而他们仍然没有厌倦彼此。Eduardo和Sean终于决定迈入婚姻的殿堂。Sean手头滞留多年的钻戒终于能够套在Eduardo的手上。当然了,婚戒是Eduardo挑的,他是觉得Sean那个造型和米老鼠似的钻戒挺可爱啦,但是拿来当婚戒绝对不可以。
这就是Mark焦虑的原因了。他最好的朋友要结婚,他当然得是伴郎。他最好的朋友要结婚,他当然得是最棒的伴郎!
保管婚戒让Mark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有一天夜里他从梦里惊醒,连夜升级了自己家的安全系统。结果第二天Eduardo来找他试礼服时,被十几个安全警报吓个半死。他甚至搬了个保险箱回家。
和保管婚戒比起来,礼服的事情或许就没那么恼人了。但也不怎么轻松。Sean和Eduardo准备在婚礼上穿一白一黑的同款西装。但他们还没有选好,为了确保新郎们和伴郎们站在一起不会突兀,Mark和Fanning也得跟着一套一套地试款式相近的西装。那很累,真的。尤其他还每次都被要求用发胶糊好自己的头发,感觉像套了个紧贴头皮的头盔。同样是卷毛的Sean却不用抹发胶,简直毫无公平可言。Mark一气之下去剪了个寸头。一部分的人更加怕他了,剩下的大部分则是看见他的头型就想笑,这件事情甚至上了报纸,居然还有人猜测他是被好友的婚礼折腾到脱发。Eduardo说他这样更帅了,可Mark拿不准他说的是真心话还是在安慰他,从Sean在一边笑到流泪Eduardo都没有出演制止这一点看,他可能只是在骗Mark。
致辞的事情到没有让Mark烦恼很久。Eduardo说他只需要做他自己就好,只管说些他想说的话。Mark认识他们够久了,知道他们初见是如何互相看不顺眼;从Eduardo口中了解那些他没能参与进的,Sean和他逐渐亲密的时刻;几乎见证了他们成为情侣后度过的每一个坎儿,甚至于Sean第一次去Eduardo家里时他都在,还很够意思地吸引了Saverin先生大部分的怒火。他早不是那个会直接站在两人面前直截了当地要求二人分手的Mark,一起成长的还有这对历经磨合终决定要厮守终生的爱情鸟。他如今是真心为二人感到高兴,为Sean的更好,为Eduardo的更快乐。致辞内容他能想到很多。不过为了万无一失,Mark还是写了一份稿子,并且主动拿给最会说话的Chris过目了一遍。Chris对Mark稿中所表达的真挚的祝福表示了肯定,但他还是删去了Mark稿中关于Sean黑历史的部分。
“这在婚礼上说不合适。”Chris笑眯眯地用记号笔把那些部分涂的漆黑。几乎让Mark的致辞短了一半。
到这里为止Mark需要操心的事情就没剩多少了,除开告别单身派对,别的问题都是小事了。嗯……告别单身派对……
这根本是超级难题!
Mark坐在他酷炫到不行的,四面都是玻璃的办公室里,却完全没有在想工作上的事情。派对的内容问题困扰Mark到现在。他有去查过一些资料,看看别人的单身派对都是怎么安排的。但最常见的夜店和脱衣舞娘让Mark觉得这举动对Sean很不友好,他还给Fanning打了电话,确保不能让Sean的单身派对上出现这类东西。一些派对游戏也难以吸引住Mark的眼睛。又不是说Eduardo还打算多结几次婚,怎么能让他最后的单身之夜过得像随便哪个派对一样。他有想过要不要像过去一样,就他们几个Kirkland的老朋友聚在他家打一晚上游戏。被Dustin不知道从哪个角度跳出来制止了。Dustin,一旦他从“Wardo居然比我和Chris早结婚”的打击中走出来,就注定要烦死Mark。明明Mark才是伴郎,Dustin还处处都要插一脚。单身派对出去裸奔的建议更是让Mark直接就挥出了击剑。尽管事后Dustin表示自己就是开个玩笑,放松一下Mark蹦的过紧的神经,但Mark认为自己的神经都要叫Dustin搅和断了,短时间内都不会把Dustin从拒绝来往的黑名单里放出来。
Mark有一眼没一眼地浏览着网上层出不穷的单身派对策划,自然而然地忽略了办公室的敲门声。他在脑内过滤着自己收集到的各种信息:单身派对最重要的是让主角尽兴。也许打一晚上游戏确实不合适,在Kirkland的时候也是Eduardo顺着Mark比较多,他本人兴趣并不在此,即使他游戏玩的很好。那么Wardo喜欢什么?数学?难道在派对上玩数学游戏吗?还是说天气?现在还有地儿给他找飓风吗?他想到了!他们可以一起去体验蹦极!他知道Wardo喜欢这个!而且Chris也确实提议过顺便旅游一次的建议,他现在需要赶紧筛选出一个合格的地点!但门口那恼人的敲门声就是不肯停。这四周可都是玻璃,难道他看不到Mark正在忙吗?
“有事快说!”他态度极差地抬头,就差没朝人扔东西了。
但门口是个他没见过的男孩,框架眼镜下的棕眼睛又亮又大,完全是学生的模样。男孩并没有被Mark吓到,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有些迷茫地开口:
“呃,Zuckerberg先生您确实是今天接受《号角日报》的采访的对吧?”
哦,可能多少分钟以前助理是有提醒过他一会儿会有采访的。但他那会儿在操心伴郎该操心的事情呢。
所以这个看起来还在上高中的男孩是记者?
有许多许多画面不知怎么地一个劲往Mark脑子里钻。等他发过来自己正在脑补《五十度灰》的情节时,他顾不得画面里另一个人的诧异,猛地把脑袋砸向桌面。
天啊!他必须得里妈妈的电视剧和妹妹的小说远一点!远一点!

END

评论(23)
热度(4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来掰我的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