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复健ing

收到repo超开心啊!!!
请各位不要大意、疯狂催这个宝宝的水形au!!!

整理×1:

给 @不要来掰我的壳 的repo~!!!


一共六张明信片!反面都是超可爱的🦌和🐺!!我的渣拍摄技术拍不出实物美貌的万分之一!小声说壳壳讲通贩很麻烦,有人有推荐的代理吗?有的话说不定这些就都可以通贩啦!

图一明信片全家福><

图二三是手机壳!!!手机壳很厚,是黑底的,超好用!!!我已经用上啦-3-(所以TSN Bros啥时候再更

图四水形AU(挺胸

图五黑道AU(这张看到后我就跪了,真的太好看了!我拍不出明信片实物的美貌TUT

图六泰坦尼克号AU(递刀片🔪

图七  。(我心绞痛,居然印了黑白色调的…捅刀子捅的也太不留情了吧……

图八青少年 (呜呜呜瞬间脑补老师和学生(不是你闭嘴

图九 少年加菲  (嘎嘎嘎我想起之前画辫子的时候了

图十明信片背面(是非常可爱的🐺🦌!🐺你不要欺负小🦌啦!!!


嘿嘿壳还给塞了信,这个就不拍啦><我会珍藏的!

((水形也会完结的(。

评论(2)
热度(19)

© 不要来掰我的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