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复健ing

【BeamKit】非典型恋爱关系

投喂阿怪@写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OOC 一千字小甜饼

1.
“他们是在恋爱中吗?”
“……什么?”
Pha正沉浸在和Yo的两人世界里,对Yo的提问有些摸不着头脑。
“就Beam学长和Kit学长啊。”
顺着Yo手指的方向,两个熟悉的背影正并肩坐在沙滩上,坐得那么近,以至于两颗脑袋靠在一起,凑成一个心形的图案。
Pha陷入了沉思。

2.
随便进一个球,整个篮球场都是女生的欢呼。
即使偶尔失手,也没有人会怪他。
颜值就是一切!
今天的Pha也依旧帅的有些疲惫。
他扒开将他团团围住的叽叽喳喳的少男少女,只想要找到自己的两个好友来缓解他帅到忧伤的心情。
Beam正圈着Kit的脖子咬耳朵,Kit打球也出了一身汗了,用毛巾擦擦额头,还不忘顺便擦擦Beam近在咫尺的脸。
不知道是在聊什么哦,完全没往这边看呢。
“我饿了,去吃饭吧。”
“好!”
他们异口同声的应到。
然后就径直从Pha前边走开了,期间Beam完全没把手放开,Kit更是全神贯注听Beam说话,一眼没往这里瞟。
被两个好友无视到忧伤的Pha:……

3.
“切歌啦~”
“就听这首。”
“不行,这是什么品味,换换换!”
“好好好,听你的行了吧……”
后座的Pha冷眼看着两人因为车载音乐而拌嘴。
终于Beam和Kit达成了共识,舒缓的英文歌很快填满了车内狭小的空间。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Pha有尝试要加入Beam和Kit的二重唱的,但这完全是自讨没趣,Beam和Kit的演唱完全就是深情对唱,还时不时有个眼神交流,Pha决定闭嘴。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Talk abou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是呀是呀,为什么不去一个只有你俩知道的地方,非要拉着我呢!
来自隐形于车后座的Pha的心声。

4.
“Pha,你觉得鬼屋怎么样?”
“鬼屋太幼稚啦!跳过!”
哼哼,你们还知道我才是老大呀。重要决策还是要我来定夺。
Pha颇有领导风范地审视了一下鬼屋的简介,还不错的样子。
“去玩啊,难得出来玩嘛。”
然后Beam就抓起Kit的手腕,拉着不太情愿的Kit进去了。
虽然不怕,但也完全不想被丢下的Pha:???

5.
Beam感冒了。
抽屉里丢满了卫生纸团。
擤鼻涕的声音严重影响老师上课质量,可碍于Beam现在是病人,也不好说什么。
“去医院吧。”
Kit把掌心贴上Beam的额头。
“还好还没发烧呢,别等严重了再去医院了。”
Beam明明一早上都精神萎靡,这会儿下了课倒是精神些了,还有心情开玩笑。
“我怎么觉得我发烧了呀?Kit你量的不准啦,这以后怎么当医生啊。”
Kit的回应是伸手就揽Beam后脑勺上了。
Pha吓得差点把勺子吃了。
然后Kit轻轻地把Beam的额头贴上自己的额头,停留了一会儿才分开:
“没烧!Beam你少吓我!”
这就能吓到?还以为Kit要吻Beam的Pha默默把勺从嘴里拿出来,继续他味道突然间别扭的午饭。
第二天Pha病了。
“哇哈哈哈哈,不会是我传染给你的吧?我反正好了。”
“没事吧?来,这还有昨天Beam吃剩的药。”

6.
事情太多太多……
Pha回忆起来还觉得嘴里都是狗粮味儿。

7.
难怪Yo会问这俩是不是在恋爱中啊……
他们就是妥妥的恋爱关系啊!只是这俩傻子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吧!
自己无形中都吃了多少狗粮了!Beam和Kit还守着那条虚假的友情界限。
Pha望了眼此时正靠在自己肩上的亲亲宝贝Yo。
“还好,Yo,我现在有你了。”
“啊?……所以Beam学长和Kit……”
“嘘——”
方才还坐在沙滩上的Beam和Kit这会儿正朝Pha和Yo走来,沙子细,沙地软,一踩一凹,不太好走,Beam抓住了Kit的手肘,Kit也自然地把手搭在Beam臂上,两人肩膀擦着肩膀一路走来,硬生生把普通的一段路走出了世间万物而你我眼中唯有彼此的美感来。

不要说了,Yo。
咱们谁也不要去揭穿这两个傻子。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写了我脑了好久的Pha“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梗!

评论(3)
热度(43)

© 不要来掰我的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