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复健ing

在小清新游戏里养TSN五只(不是)

这个标题很有欺骗性啊哈哈哈和TSN其实无关吧
就想讲一下今晚在游戏里的经历
游戏是《shelter》,关于母獾养育五只小獾的故事
因为喂食的时候好像迷糊的我总是重复喂食,在发现小獾花色各不相同的时候我就给五小只取了名字,好记得都喂过谁了
名字分别是
Mark,Wardo,Dustin,Chris,Se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Dustin是看起来花色最蠢的那个(特别可爱
Wardo的花色也很有特点
Mark也稍微好认一些
但Mark,Chris和Sean的花真的很像
最开始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分不清Chris和Sean,不知道到底喂了谁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Sean总是在饥饿状态(果然是体弱(不对
一直在担心Sean不能陪我到最后
Dustin出乎意料的长得很好,最强势,如果不看着的话,每次都是他吃到食物(名字起错了啊,这只应该叫Mark的(并不))
Wardo一次饥饿状态都没出现过,也没抢过其他孩子的食物,感觉很省心
Mark和Chris出现过几次饥饿,不过都有惊无险
躲老鹰(第一关)的时候我吓到心脏跳出来,还好大家一个都没少
在夜里的时候(第二关),黑暗中有特别恐怖的声音,一个人住的我都觉得“哇,这么可爱的画风都能恐怖起来”
有点着急所以跑了起来,结果在【更可怕】的声音中失去了Wardo和Dustin……
我那时【以为】是黑暗中的捕食者
Wardo一直最乖的,Dustin更是!我一直觉得如果有哪只小獾能陪我到最后一定是他的……
(对着朋友消沉了一会儿我决定继续前行)
艰难地把Mark,Chris和Sean在黑夜中拉扯大(。
期间Mark变成了三只中最强势的(果然是马总),每次都先抢到食物,很多次我都要从他嘴里扣出来给其他两只(手慢了Mark就直接都吃了)
而Sean居然不是最弱的了
到这个时候我已经能把每只小獾都认得很清楚了,不会再犯喂重喂漏的错
但是Chris真的就是一直在饿……
目前第三个洪水不知道过了多少,找不到路了就先停下来了
脑补了Mark獾再失去Wardo獾以后就努力变得更强,而Chris獾在失去Dustin獾后变得有些消沉了……
哦,还有第二关我玩了很久才过,原本我【以为】是【黑暗中的捕食者】
在经历了
【我都差不多从失去Wardo,Dustin中恢复了时。又是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怪叫声,我领着小獾赶紧远离怪声,发现Sean居然不见了!难道我要失去Sean了吗!?但是又有小獾的叫声在背后,折回去之后我居然又找到了Sean!!!】
之后,我去查了一下别人的评论,才知道:
黑暗中的怪声会吓到小獾,他们会跑出“我”身边的光圈,这个时候如果跑太远,他们会迷路

根本就没有什么捕食者!!!是【我】!!!
而我本来有机会可以把他们找回来的,就像找到Sean一样……

就这样吧,玩到结局我会继续在这里说
(真的有人会想看吗啊喂)

评论(6)
热度(8)

© 不要来掰我的壳 | Powered by LOFTER